close

這段影片我珍藏了有三年吧!

三年前的今天.....

寶貝送我的『第一份』母親節禮物

遲來了十幾年的禮物 很感動 我一邊看一邊哭.....

每年都會在這一天點進來看 一邊看一邊哭.....

今年還是一樣 一邊看一邊哭.....

寶貝 媽咪不求你大富大貴 只願你平平安安

寶貝 媽咪不求你高人一等 只願你腳踏實地

寶貝 媽咪愛你

 

以下是我在YOUTUBE看到 覺得很有FU~的影片 與大家分享

「網路轉貼分享」一封給孩子的信

 

「網路轉貼分享」媽媽是蘋果樹

 

「網路轉貼分享」你長大後...養不養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