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的母親節 祐寶才滿三個月沒幾天

當時.....正在大厭奶and接受魔鬼訓練中(百歲)

祐媽是處於水深火熱之中

根本就記不得「母親節」這檔事

 

今年的「母親節」祐寶有送我禮物耶

一早7點.....

祐寶醒來自己下床 爬上我的床親醒我

祐寶第一次如此熱情.....

為娘我 有點受寵若驚

難道 他知道今天是「母親節」 哈

 

中午吃飽飯後 一家三口參加『慈濟日本分會』三節合一的活動 (佛誕日 母親節 浴佛節)

2小時的活動 只有在浴佛時祐寶是乖乖的

(要說他真的懂嗎? 還是只是嘟嘟好? 我也搞不清楚)

其他時間完全不受控制  祐媽只好抱祐寶到樓下招蜂引蝶去.....

師姑師伯們 這位抱過去 那位抱過來 祐媽樂得輕鬆

 

回家的路上.....

祐爸:今天是母親節 晚餐不用煮了 我們出去吃~~~

祐媽給祐爸100個讚

吃完飯 回到家時 接到寶貝的電話 說【母親節快樂】

哈哈!我今年的母親節大豐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