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近十年來 昨天18號強大颱風上陸 愛知縣等等災情還蠻嚴重的

東京都還OK!最大的災情應該是電車、私鐵都停擺 影響到整個都內的交通

有一輛電車因為風實在太強 在"小岩車站"附近停下來 沒有進車站喔!

車內所有的乘客也必須在看起來很危險的斜坡下車 走一大段路到車站 換其它的交通工具

在"目黑"有一間寺 因為強風吹垮寺裡的一棵大樹 大樹就這樣把寺壓壞了一半

 

昨天也是我要產檢的日子

老公說:颱風天!妳一個人去很危險 我陪妳去產檢 想看寶寶就說一聲嘛!還裝溫柔 ㄎㄎ

好快喔!已經20週了 現在像一個手掌那麼大 @@ wow~

記得上個月時 還只有3公分大小 不會長得太快嗎?

 

在照超音波時 他的小手掌一直動一直動 小腳ㄚ也一直伸一直伸

就像在告訴我們:媽咪、爸比 我在這裡啦!我很健康喔!蝦咪都壯壯的喲!

医者:赤ちゃんはよく動いていて、とても元気ですよ。

小さいおちんちんが見えるので、男の子かもしれませんね。

男生?可能是男生?不會吧!

從懷孕到現在 所有的症狀都跟寶貝不一樣

所有認識的人也都說:肚子低低的 這胎是女生喔!

我跟老公也就自然而然認為是小公主

這下可真的是跌破大家的眼鏡囉 ^^

不過~還不知道啦!男生女生都好!

只要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我就滿足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