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早8:30不到 我就趕著去醫院報到

今天的檢查 「妊娠糖尿病」篩檢

一顆心是七上八下撲通~噗通~的跳 肚子也咕嚕~咕嚕~的叫個不停

唉~也不能怪肚子啊!已經12小時未進食了 不叫才怪

 

護士小姐接過我的資料 很詳細的解說

說的一堆 我只有70%懂意思 醫學方面的日文我是"鴨子聽雷"

後來就先抽 50cc 的血

接下來就是喝「葡萄糖」

本來以為會像網路上所寫的一樣 很難喝 胃在翻攪 會想吐...

(嘿~很幸運的 還蠻好喝的 很像雪碧汽水一樣 甜甜的碳酸水)

再來就是等一個小時後 再抽一次血

 

於是 在等候室裡坐下來 等待

一個小時真的很久 久到我竟然在大庭廣眾之下 睡著了

突然驚醒時 剛好10:00整 準備第二次抽血

抽完後 又是一個小時的等待

 

這次不可再睡了 丟臉死了 不知道剛剛有沒有睡到嘴巴張開

還是四處走走逛逛吧! 順便想一下等等要如何慰勞五臟廟

(被禁食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尤其是孕婦 只能說是被虐待)

 

11:00整 最後一次抽血

(我感覺我要昏了 缺血狀態 你們不知道我嚴重貧血嗎?還給我抽這麼多的血)

 

11:30 判刑時間

今天是美麗的永田醫生 也許是心情上的關係 覺得她今天不是很美麗

永田醫生:今日の検査の結果は問題ないですよ。

3回ともに血糖値は高くなく、普通に標準でした。

心配しないでください。

 終於鬆了一口氣!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!

好加在 寶寶是在健康的肚肚裡面成長

(永田醫生你還是最美麗的 喂!你不會太現實了嗎?)

可是...家裡的那台血糖機...

回去扎大胖子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