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書上有寫 懷孕初期的人 食慾都不是很好  只吃愛吃的 想吃的

嗯~嗯~

食慾嘛~ 還OK啦! 是少量多餐

不過是真的只吃愛吃的 想吃的

而且 我發覺 我一天不吃水果果凍 好像不行  不吃會睡不著= =

反而以前愛吃的布丁 現在不吃了@@? 

還有~還有~

我不是很喜歡吃口香糖的 尤其是蝦咪水果口味啦 只要是甜的 我都不是很喜歡

可是... 現在卻是口香糖不離身(口) 而且只吃水果口味

以前不愛吃零食 現在卻是零食一包接一包  還好我都強迫自己吃有營養的餅乾

再來就是味覺也變淡了  辛辣酸都不吃了 太油膩也不行 連我最愛吃的燒肉也不讓我吃

哇~ 我怎麼變那麼多啊?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