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定有很多人以為我不見了

沒有不見啦

前一陣子因為害喜很嚴重  頭腦根本無法思考

也不能坐著太久  老公又不讓我碰電腦 

所以......

好加在^^  已經滿三個月  進入穩定期了

正高興著 可以上網回答問題時  卻遇到[台灣88水災]

每每上[大愛台]的網站  看新聞

畫面傳來的 總是讓我淚流滿面  心如刀割

 

8/9一早 我就打電話去[慈濟日本分會]

慈涓師姐:這次的災情是前所為有的慘重  全世界的[慈濟分會]已經在籌備 計劃  該如何幫助我們台灣  [日本分會]已經決定要走上街頭  募愛心募善款  香積菩薩們也準備 蒸蘿蔔糕  饅頭... 義賣所得  全數捐出救災民

 

掛掉電話  二話不說  我就出發往[日本分會]去

接下來的每一天  我總是會到[日本分會]幫忙

做募款箱  舉牌  文宣  有時會上廚房幫忙準備義賣的東西

這星期我們終於可以走上街頭  募款了

(在日本 街頭募款是要申請的  [慈濟]又是外國團體  許可證下來的很慢)

 

看到災民的無助  災區的慘不忍睹

在怎麼辛苦  在怎麼疲憊不堪  都值得了

台灣 加油!  一定要從新站起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