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直以來就有鼻子過敏的毛病.....

幾年前 還在台灣的時候  朋友的兒子在台中一家忘記叫什麼醫院裡 動過鼻子的手術

很成功  也介紹我去

啊~是有去給醫生看啦~

啊~也是有約時間要動手術啦~

可是......

我.....

臨陣脫逃.....  你好大的膽子 敢放醫生鴿子  沒辦法啦 啊 我會怕啊

 

也是因為自己的膽小  導致往後的日子 "咻咻"總是不離身  (噴鼻子的藥水 我都叫它咻咻)

唉! 哪知道一年比一年嚴重  來日本後 更是不用說了

日本的天氣比台灣乾燥  冬天比台灣冷太多了

我的鼻子更是...

不過~有"咻咻" 我一點也不擔心  一噴就通  真好^^

 

老人家都說:懷孕後的女人  體資是會變的  一點也沒錯!!!

這兩個禮拜  我被鼻子整得很慘

不是堵住我兩個呼吸口  讓我晚上無法睡覺  白天無法補眠

不然就是  一直有擤不完的鼻涕  眼淚一直掉

鼻子很裡面的地方又好癢  一直打噴嚏

老公體貼得想辦法幫我解決這擾人的鼻子

加濕機  空氣濾淨機  加濕口罩 等等...

都拿鼻子沒轍  不給你通  就是不給你通

也去看過耳鼻喉科  連醫生也沒搖頭的說:遠藤太太  一般來說你的症狀是小問題  吃個藥就會好的

但是 你現在懷有身孕  用藥是非常謹慎  我不能開藥給你吃  只能給你噴藥  一天只能噴1~2次

心想:為了寶寶  沒藥吃沒關係! 有藥噴就好  醫生開的藥  總比我去藥房亂買來的好吧?!

可是.....不管我怎麼噴.....鼻子還是不通啊

天啊! 鼻子啊! 你到底還要不通到何時啊???

 

我投降了!!!

真得投降了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