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摸著圓滾滾的肚子 再一個多月寶寶就要出生了!

現在是既期待又害怕的心情

小生命的誕生 是一份重責的開始 代表血脈的傳承

 

回想這三年多來

為了生孩子我和老公也吃了不少的苦

不是身體出問題不能生

而是時間點不對or太勞累 導致小產

這次一知道有寶寶 老公是連問都沒有問我 啥都不考慮的把我公司老闆開除 別緊張!是幫我辭職啦

大大小小事情能不讓我動手就不讓我動手 只要他能做的他全包了

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 真的很感謝他!

不過也有點他!

從懷孕到現在已經胖了近25公斤

生完後我要怎麼減肥啊?

25公斤我要怎麼減啊?

 

今天去做產檢

醫生說:寶寶很健康喔!

心臟很有力 內臟都長得很漂亮 手腳也健全很靈活 只是比一般大了2週

雖然母體的體重控制得很好 但是還是要繼續注意飲食及一定要散步

現在胎兒是縮在子宮裡 大約15公分左右的大小 體重大約2100公克

雖然不是巨嬰 但是也不小喔!(寶貝是5300公克出生的 希望寶寶不要像寶貝一樣那麼大 才好!)

 

PS:我真的很想把超音波的相片po在部落格裡 但是我就是弄不好

請各位教教我 掃描傳進電腦後的相片我要在哪裡修改? 感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佳祐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